清心真言

至仁的真主“你們說﹕我們信我們所受的啟示﹐與易卜拉欣﹑易司馬儀﹑易司哈格﹑葉爾孤白和各支派所受的啟示,與穆薩和爾撒受賜的經典﹐與眾先知所受主所賜的經典﹔我們對他們中任何一個,都不加以歧視,我們只歸順真主。

(2136)對於有信仰者,即使是在簡單不過的真理都會接受,無心接受真理者,總會為自己找口辯護,哎栽!引述朋友發表的部份內容關於齋戒的益處方面最新科研成果,特別是西方古老大學從事的研究,齋戒不是純饑餓,而是種治療方式,是疾病的防預。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引人注目的研究,題目是:Scientists Discover That Fasting Triggers Stem Cell Regeneration & Fights Cancer科學家發現齋戒能引發肝細胞再生抵抗癌症科研者在這項研究中聲明,他們沒有預料到齋戒對更新、活躍血細胞有著驚人的作用,他們驚奇地發現齋戒能阻止癌細胞爆裂、演變。在多項研究中表明:

1、齋戒能保護大腦紊亂和多種疾病:美國國家老齡問題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 on Aging)研究者肯定,齋戒防護大腦失憶,細胞退化現象,以及阿爾茨海默氏症,每週齋戒兩天,能很明顯地保護大腦問題。

2、齋戒能防護心臟病和血栓,能防預糖尿病。

3、刊登在《老齡化科學問題》雜誌上的研究表明,齋戒能很有效地治療癌症,美國國家老齡化問題研究院肯定,齋戒能防護婦女患乳腺癌。
南加州大學 USC的研究表明,齋戒能有助於癌症患者進行放療和化療。

科學研究表明齋戒3天,能完美地更新免疫系統曼徹斯特大學研究(University of Manchester)表明,齋戒能保持女性正常的體重,能調節血糖,保護免疫系統,改善記憶,條件是每週齋戒兩天,每天大約12-14個小時。

20152月發表在《自然醫學》雜誌上的新的研究中,專家們肯定了齋戒能防護糖尿病,失憶症,能加強免疫細胞抵抗疾病。各位兄弟:請看,科研者都在呼籲有必要每週齋戒兩天,這和我們的貴聖人命令的每週一、週四的齋戒是完全相符的。科研者通過實驗發現,每月三天齋戒能加強免疫系統,預防癌症,這與穆聖命令的月圓三天齋戒(13-14-15)又完全一致。他們還肯定齋戒應當持續12-14個小時,這個時間就接近黎明到日落的時間,這是真主命令的。

 

那麼,我們的宗教是同科學一致呢還是違背科學?科研說:在饑餓期間細胞很活躍,就開始排解毒素,免疫系統也很活躍,大腦就開始給身體各器官指令,如肝臟、胰腺、腎臟等,即使之興奮、準備、警惕、消耗多餘能量和堆積的脂肪的指令,結果是身體的自我手術,自我醫治。真主說:你們齋戒對於你們是最好的,如果你們知道 2184)這只是驗證真主的言詞(古蘭經)的一小部分,剩余其他的多到無從可計算,他為人神兩被造物闡明無數跡象,來證明他說的都是事實,而高傲狂妄的微小被造物就拒絕從,這也難怪真主在古蘭經裡說道﹙他們的情狀﹚,猶如法老的百姓和他們以前的各民族的情狀一樣;他們否認真主的跡象,故真主因他們的罪惡而懲治他們。真主的刑罰是嚴厲的。311

 

如鐵證般的古蘭經奇蹟,現代科學的全面詮釋,世代由穆聖一代一代相傳至今,奉天承運,有萬萬人不辭疲勞願意奉承真主的教誨,繼繼承承,繼繼存存到今天,但有人明是看到這些證明亦是不會接受這一真理的存在。就如真主所說


“你們怎麼不信真主呢﹖ 你們原是死的﹐而他以生命賦予你們﹐然後使你們死亡﹐然後使你們復活﹐然後你們要被召歸於他。(228)難道不是嗎?真主說又說﹕“如果他們像你們那樣信道﹐那麼﹐他們確已遵循正道了﹔如果他們背離正道﹐那麼﹐他們只陷於反對中﹔真主將替你們抵禦他們。 他確是全聰的﹐確是全知的。(2137)


一切讚頌歸於全宇宙的主,他才是萬能全聰的主,祈求他指引我們!

馬超興兄弟整理

語言切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