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人們常說人無完人,這已發展成人們對錯誤甚至罪行的普世藉口。這句話是正確的嗎?

 

答案是否定的。真主在《古蘭經》中明確命令我們要追求完美。穆罕默德(愿主賜他平安)的人生就是完美的例子。

我們如何追求完美呢?真主在《古蘭經》中也給了指引——堅持高尚的道德標準,是達到信仰完美的基本要素。

 

點擊鏈接觀看穆罕默德.薩拉博士關於信仰完美講座的完整視頻。從生動的故事和圣訓中了解更多追求完美的要點。

 

201596,與Serving Islam Team合作,香港伊斯蘭聯會公共與出版委員會於灣仔愛群清真寺禮拜殿舉辦了信仰完美的講座。百多名兄弟姊妹們到場聆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bEzF9Dm1Qw

訂閱電子資訊表格

反垃圾信息: 5+8
Loading...

語言切換

Hong Kong - China

الخميس 18 رمضان 1445
週四 Ramadan 18 1445
週四 三月 28 2024
晨禮 05:05
日出 06:20
晌禮 12:33
晡禮 16:54
昏禮 18:40
宵禮 19:52

Khutbah

13:15

  • Method of Calculation: University of Islamic Sciences, Karachi
  • Asr Juristic Method: Hanafi